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医保城用药乌龙 错将盆腔炎药打给牙疼患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1-03 11:09:46 字号:A- A+

青岛医保城用药乌龙 错将盆腔炎药打给牙疼患者

视频截图

青岛医保城用药乌龙 错将盆腔炎药打给牙疼患者

视频截图

    陈女士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陈玫立,与美丽谐音,可今天却因为这个名字,惹了一肚子气。拍客赶到台东三路医保城时,陈女士正坐在沙发上气的要命,自己因为牙疼,从昨天开始到医保城打消炎药,可今天却发现,输入体内的药竟然被搞错了,而原因,竟然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啥?因为名字谐音,竟把治疗盆腔炎的药物打给了牙疼患者?这要是出现什么不良反应,后果可不堪设想。负责人不在,拍客只能先找到打吊瓶的护士询问情况。听了护士的解释,陈女士更是火大,盆腔炎和牙疼,这两种药能一样吗?那么那位徐美丽也同样在医保城就医吗?随后,拍客联系了卫生局,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