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轮车被撞翻百斤水果滚一地 路人帮忙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1-04 06:40:17 字号:A- A+

  早报讯 红色交通信号灯还没变绿灯,一辆载着一两百公斤水果的三轮摩托车突然冲出,被疾驰的面包车撞得侧翻在路上,车上的苹果和橘子滚了一路,受伤的三轮摩托车司机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散落在路上的水果没人看护。昨天下午1时左右,经过杭州路与兴隆路路口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将路上散落的水果重新捡拾到三轮车厢内。

  心急闯红灯三轮被撞翻

  “当时这辆三轮摩托车从兴隆路向东开过来,准备要横过杭州路到马路对面去,这辆面包车从杭州路自北向南开过来,刹车不及撞在了三轮摩托车的尾部。”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周围的目击者称。记者看到银色面包车停在路口行车道中间,车头左前侧有撞损,三轮摩托车侧翻在面包车后面三四米处,车上的橘子水果滚了一路,过往车辆刹车不及,已经将部分水果轧坏。目击者称,两辆车都有抢灯的嫌疑,三轮摩托车司机可能是看到红灯要变绿灯了,一时心急提前启动,结果刚到行车道中间就被撞了。面包车司机可能也是看到绿灯要变红灯了,车速有点快。

  司机送医路人帮捡水果

  三轮摩托车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三轮车被撞侧翻后,他从车上摔下来,胯骨和腰腿位置都不敢动,面包车司机打电话报警,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

  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后,散落一地的水果没人看管,但现场路过的市民没有一个人想要占这个便宜,相反很多市民都伸出援手,趁着路口红灯的机会,帮忙将散落在行车道上的水果捡起来,送回到三轮车上。有些市民为此等了三四个红灯,直到受伤三轮摩托车司机的朋友赶来,大家才离开现场。(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