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丈夫有外遇与妻离婚 妻子带女儿消失惩罚(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04 06:53:12 字号:A- A+

  ●倾诉人:可云(化名)●性别:女 ●年龄:44岁●记录:莫凡●时间:10月24日上午9时

  结婚十年时,可云(化名)怀疑丈夫秦岭(化名)与女同学有染,便和他吵闹,最终导致两人的婚姻破裂。离婚后,可云将一切消息封锁,甚至不让秦岭见到女儿。开始女儿也和她一样,对爸爸充满了怨恨,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失去父爱的她越来越孤僻内向。为了女儿的成长,可云转变了思想,终于将父爱还给了孩子……

  身心疲惫我俩离婚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幸福的女人,没想到在结婚十周年时,丈夫秦岭却与别人传出了绯闻。对方是他的高中同学,单身后过得很坎坷,热情的秦岭经常帮她,一来二去两人的关系就近了。

  尽管秦岭说他们之间没什么,但我死活都不信。我开始和秦岭分居,又去他公司里闹,逼着他和女同学断绝来往。我以为秦岭理亏,会向我服软,没想到他却提出了离婚。我希望他能回心转意,就拖着不肯离,然而拖了一年多,秦岭仍然没有醒悟的意思,身心疲惫的我只好离了。

  分手之后我玩消失

  办完手续的那一刻,我伤心欲绝,恨不能拿刀剁了眼前这个负心汉。当时秦岭要开车送我,我冷冷地拒绝了,甚至对他说:从今以后咱俩桥归桥路归路,永远不要再见面了。我说的并非气话,对于伤过我的人,我向来是睚眦必报。

  我搬了新家,换了工作和手机号码,还给女儿转了学,我就是想在秦岭的世界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不管秦岭怎么恨我,他对女儿还是很疼爱的,几个月后,见不到女儿的他便开始疯狂地找我们。他问遍了我的亲友,但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我将不快传给女儿

  后来,秦岭找到我的闺蜜,让她向我传话,说走到今天这一步全是他的错,我恨他他也能够理解,可是就算离婚了,我们也不应该成为仇人啊,毕竟我们还有个女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爱是不可或缺、也无法替代的情感。

  我知道秦岭的话有道理,可是让一个遭到背叛和抛弃的女人仍然心平气和、宽宏大量,我做不到。当时女儿已经9岁了,她经常向我打听我和他爸爸之间的事,我觉得这事不该瞒着她,就将秦岭的所作所为都告诉了女儿。

  我把父爱还给女儿

  开始,女儿和我一样,对爸爸充满了仇恨。然而两年以后,她的想法突然变了,她虽不直接提起爸爸,但有些话题总是绕不开他。比如她会告诉我,老师留了篇关于爸爸的作文,某天她在路上看到了爸爸的同事,学校里填表,爸爸一栏她要不要填……

  我知道女儿这是在试探我,在内心深处她还是渴望父爱的。想到以前都是秦岭开车接送女儿,而现在她只能自己坐公交,以前爱唱爱跳的她变得非常内向,曾经的伙伴也都不来往了,我就觉得心痛,女儿柔弱的心灵,怎能承受我俩的恩怨?

  慢慢地,我告诉女儿可以给爸爸打电话,想他就去见他吧,不管我们怎么样,他都是你爸爸。由于我的转变,女儿变得开朗起来,成绩也越来越好。我常常想,如果当时我能如此宽容,也许我们的婚姻也就不会破碎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