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老鼠非法营运叫板交警 网友为交警点赞(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0 06:54:55 字号:A- A+

红老鼠非法营运叫板交警 网友为交警点赞

    明明是自己违规在先,结果还这么理直气壮,这司机可真够嚣张的。

    其实,残疾人代步车非法运营的危害已经是一个长期存在的现象了,栈桥沿海一线、长途站和火车站往往又是重灾区,给外地游客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这些代步车有的没有保险,超载、载客现象严重,有的驾驶员虽然开着残障车,但却根本不是残疾人。交警李涌严格执法的视频传到网络后,很多网友都对他的做法点赞,而对“小红车”的危害,大家也是感同身受。

    网友“飞”留言说,这位开小红车的司机我见过,我在火车站等红灯,他从广州路左拐直接冲着我就过来了,我站在原地吓我一大跳,他反而很愤怒的表情看着我,好像我的错,所以我对这张脸印象很深。

  “海博庄景海”说,首先向交警李涌致敬,他敢说、敢管、敢向不法行为者给予纠正,我们双手点赞,法治社会就该依法管理。

  “小猪猪1023”说,这些红老鼠实在太嚣张,太危险,危害公共交通安全和秩序,应该明确出台规定严格取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