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贼居民家行窃时睡着 民警来后将其摇醒(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4-11-12 06:53:14 字号:A- A+

奇葩贼居民家行窃时睡着 民警来了都没醒

  早报讯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一名奇葩贼酒后到人家里偷东西,因为喝得太多竟躺在人家床上呼呼大睡起来。主人回家看见“不速之客”赶紧报警。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巡逻民警将睡得迷迷糊糊的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目前,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居民回家遇“不速之客”

  11月7日下午4时,家住王家港社区居民小区2楼西户的李先生下班回家,打开房门后突然听见孩子的屋里传来一阵打呼噜的声音,动静还不小。李先生纳闷了,家里这个时间应该没人啊!再说家里除了他也没人打呼噜,“不速之客”究竟是谁?李先生蹑手蹑脚地走到孩子房间,看见有个男青年躺在床上正在酣睡,而孩子的房间和其他几个房间有明显翻动的痕迹。“家里进贼了!”李先生心里一惊,可又不敢独自面对犯罪嫌疑人,就悄悄锁上门从家里出来,跑到楼下窗户的位置,拨打了报警电话。

  借酒壮胆偷东西“赚钱”

  正在附近巡逻的长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李先生的指引下,民警将还在酣睡的 “不速之客”抓获,当民警给睡得迷迷糊糊的犯罪嫌疑人戴上手铐时,他才被惊醒。犯罪嫌疑人胡某被带回派出所后,起初还装聋作哑像是没醒酒的样子,可事实证据摆在面前,几个回合下来,胡某交代了犯罪事实。

  今年8月,胡某从外地来到开发区,干了两个月的油漆工,因为嫌弃活累工资少就辞职了,一直无业到处游荡。上月初妻子从河北老家打来电话,说是要生孩子了,让他多赚点钱寄回去,胡某此时没想去打工挣钱,却动起了歪点子,打算偷东西赚点“外财”。11月7日中午,为了给自己“壮胆”,平日有些酒量的胡某独自到饭店喝了1斤白酒,然后流窜到王家港社区一居民小区。

  酒劲上来盗窃时犯困睡着

  看好一家二楼的住户后,胡某先敲了敲门确定家里没人后,顺着一楼窗户爬进了二楼人家里,一顿翻找后把人家里从笔记本电脑、大衣到电动剃须刀,甚至1角的硬币都洗劫一空装到了一个背包里。此时,正准备离开的胡某酒劲上来了,摇摇晃晃站不稳,眼皮也开始“打架”,于是竟到一个房间里找了张床呼呼大睡起来,直到被民警抓获还没有醒过来。此后,民警进一步审查,胡某又供述了自今年10月份起,先后8次流窜至唐岛湾某建筑工地,盗窃工地建筑用铁夹子,涉案价值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