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挖掘机突侧翻消防栓被砸断 喷出水柱三米多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16 10:03:22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劲松七路附近、左岸风度小区3号门前突然传来“砰”的一声,一台准备驶上平板拖车的挖掘机“一脚踏空”侧翻在地,砸坏了一个消防栓,喷出的水柱高达3米多。

    “有台挖掘机翻了,把消防栓砸断了,现在正喷水呢。”昨日凌晨1时50分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劲松七路附近的左岸风度小区门前。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一台黄色的挖掘机举着吊臂侧翻在路边的绿化带里。 “刚才它把一个消防栓撞倒了,水喷起来3米多高。”报料市民称,他看见一台挖掘机准备途经一个小斜坡开上一辆平板卡车,可由于灯光昏暗,挖掘机的两条履带没有对准路,爬到半路的挖掘机一下摔倒侧翻在地,将消防栓当场砸断。

    事发后,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到场关闭了阀门。 “履带式挖掘机是不允许在市区的道路上行驶的,必须由平板拖车运输,肯定是在装载的时候出了意外。 ”张先生称。可记者在侧翻的挖掘机旁一直没见到它的主人。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