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06路公交被搅拌车撞成铁架 载30名学生(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18 13:40:25 字号:A- A+

    前晚8时30分许,一辆606路公交车沿着松岭路行驶到科大路路口准备左拐,突然被一辆向南直行的混凝土搅拌车一头撞上,巨大的撞击让公交车当场成了一个铁架子,玻璃几乎全碎,混凝土搅拌车也当场侧翻在地,“吐”出了满地混凝土和柴油。

    记者闻讯赶到路口看见,一辆606路公交车横在松岭路上,车体左侧被撞得凹陷进去,除了前挡风玻璃外,其他玻璃全部破碎摔成了满地玻璃碴。在它副驾驶一侧,一辆白色的混凝土搅拌车侧翻在地,破碎的罐体流出了满地混凝土,柴油也“吐”了一地。为了将满地柴油尽快稀释,崂山消防株洲路中队官兵5分钟内喷洒了一吨水。 “人都出来了,现在都在医院。 ”公交车司机称。

    一名围观的同学告诉记者,这辆606路是临近末班发出的车,当时坐着满满一车近30名学生。“前面过了路口就到终点站了,谁知道能在路口出这样的事情! ”这名同学称,606路公交车沿着松岭路向北行驶到科大路口时左拐弯准备驶入科大路,这辆搅拌车沿着松岭路向南驶来,一下顶在606路公交车副驾驶一侧。“‘砰’的一下还好车没翻,但是玻璃全碎了,我的同学在上面。”学生小李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好在外吃饭,接到在车上的同学电话后准备一起回宿舍,结果同学因为受伤进了医院,“还好,他只是刮破了些皮,没有什么大伤。 ”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车队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司机说当时路口亮起了允许左拐的信号灯,他正准备拐弯时,这辆混凝土搅拌车一下撞了上来。当晚9时许,交警结束现场勘查,公交司机将车开到路边,然后一辆拖车将其拖走。而为了将混凝土搅拌车移开,两辆吊车赶到现场。记者随后赶到青大附院东院发现,这里接诊了至少六名伤者,幸运的是,他们都没有生命危险,但有不同程度的皮外伤。(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