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童门诊统筹将出报销新政 方便儿童签约就医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4-11-19 06:29:07 字号:A- A+

  早报讯 我市发布新的医疗保险政策以来,市民持续关注政策解读的动向。昨日,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门诊大病与异地医疗处魏鹏处长参加在线问政,就市民关注的各项问题做出解答,她表示我市近期将出台相关的医疗保险解读政策,以便于新政明年1月1日实施后,市民享受到各项新政优惠。

  少年儿童缴费情况和医保待遇水平上涨,受到网友的关注,一名网友罗列了新政内容,并提问青岛哪家社区门诊可以给儿童看病?或者说哪家社区门诊有儿童用药?并希望在媒体上公示一下。对此魏鹏表示,我市新的门诊统筹管理办法正在抓紧制定之中,新的门诊统筹管理办法对儿童门诊统筹提出具体要求,保障儿童基本医疗权益。新的门诊统筹管理办法出台后,将在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公众公布,并做好社区医疗机构的管理和培训,方便广大学生儿童签约就医。(记者 陈珂)

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求诊挂号不用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