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眼皮整形一年仍浮肿 视力模糊常流泪(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25 06:41:03 字号:A- A+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王女士怀着一份“变美”的心情到美容院做整形手术,可是梦寐以求的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却让自己的眼皮、眼袋变得浮肿。“在金岛医疗整形医院做完手术后,眼皮、眼袋就肿胀得比较厉害,医生说属于正常现象,休养几个月便可以恢复,可是过去都一年多了,眼皮、眼袋还是肿着的,眼皮上还有明显的疤痕。”昨天,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眼皮整形一年后仍然浮肿

  “王女士说,去年6月份她在黑龙江路上的金岛医疗整形医院,花了4000元钱做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手术结束后眼皮、眼袋肿胀得就比较厉害,医生说是正常现象,休养3到6个月就会消肿,也就没有多想。”王女士介绍说,可过了半年时间王女士的眼皮还是肿胀得比较厉害,割出的双眼皮内还有明显的疤痕。“找整形医院他们只是说属于正常现象,眼皮上的浮肿会消除。现在手术结束后都一年多了,眼袋依然是浮肿的样子,还伴有眼睛流泪、视力模糊的情况。”王女士说。

  “这两天去医院讨要说法,他们一开始说给一定的赔偿,还可以带着我到上海、北京的整形医院做修复手术,可后来去的时候,医院的负责人就躲着我不见面了,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个合理的说法。”王女士说。

  医院称眼皮肿为正常现象

  随后,记者联系了金岛医疗整形医院,医院负责人徐先生称,王女士确实是在他们医院做了割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手术,不过他们并不认为手术存在问题。“起初王女士过来找我们,我们出于人道主义的精神说可以跟她协商一下。当时手术的费用是4000元,可是她要求赔偿金额远高于这个数字,我们接受不了她提出的要求。”徐先生说。

  “双方不能达成协商一致的意见,她可以到相关的鉴定机构做一个鉴定,如果鉴定报告出来,说明了我们的手术出现了问题,我们会赔偿相应的钱款。如果鉴定报告上说手术没有问题,我们也就不会承担任何的责任。”徐先生说。(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宁昊)

  女子可申请医疗过错鉴定

  对此,山东天颐临律师事务所薛峰律师表示,像王女士这种情况,她可以起诉整形医院,通过司法程序选定一家合适的鉴定机构,做医疗过错鉴定。鉴定完成后,王女士便可以根据鉴定结果和整形医院的过错程度,要求整形医院赔偿相应的医疗费、误工费和鉴定费。如果王女士认为手术构成了伤残,还可以做一个伤残鉴定,并根据鉴定结果要求整形医院给予相应的赔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