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未婚妻包中翻出安全套 手机存满暧昧短信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25 06:43:14 字号:A- A+

  ●倾诉人:黄冈(化名)●性别:男 ●年龄:28岁●记录:向然●时间:10月27日上午9时

  黄冈(化名)与女友羽菲(化名)是相亲认识的,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他们一直顺利地朝着结婚的方向往前走。然而在交往的过程中,黄冈发现羽菲的前男友岳中(化名)始终在他们的生活里,他让羽菲斩断旧情,羽菲答应了,但她说需要时间。如今,婚期订了,婚房备了,结婚用品也在陆续买进,可羽菲却突然决定回到岳中的身边……

  呵护女友细心周到

  我和羽菲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她比我大2岁。今年4月初,我们第一次见面,4月中旬便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5月下旬,她30岁生日那天,我正式向她求婚,她答应了,我们还一起去买了戒指。从那时开始,我们就住在一起了。

  羽菲是个大大咧咧的人,我却是个细心的人,她想得到、想不到的事,我都会替她想到。比如,她说想要个大点的梳妆镜,我立即给买了个落地镜来;她随口说了句肩膀疼,我马上托人从香港买了各种药来……她说,跟我在一起最大的好处就是啥都不用操心。

  暧昧信息平添烦恼

  7月中旬,我俩回了一趟她老家,跟她父母、外公外婆都商量好了,9月上旬订婚,明年正月结婚。渐渐地,我发现她的人际关系很复杂。她当着我面接别人的电话时,经常是支支吾吾。于是我查看了她的手机,发现了很多暧昧的短信和微信。

  有个叫岳中的人竟然说:你是我这辈子最深爱的女人,没有之一。她跟岳中的微信也很暧昧,比如,我一人在家好郁闷,你快回来,我好想跟你诉衷肠啊。我问他岳中是谁,她说是同学,我便没太在意。

  我劝女友斩断旧情

  6月下旬的一天,我找东西的时候,无意中在她的一个包里发现了一只安全套。晚上我心平气和地对她说,我看到她包里的东西了。她说:你是不是还看了我手机?我承认了,但我说不会在乎那些短信和微信,可这种东西,我不想再看到。

  她明白了我指的是什么,尴尬地说,那都是好多年前买的。我提醒她说:分手了就尽量不要联系了,毕竟我们马上要结婚了。她对我说:多少年的感情了,你得给我点时间,我有分寸的,知道怎么处理。我们没有吵架,但她却赌气从我这里搬了出去。

  婚期临近她要分手

  羽菲走后的第二天晚上,我有点不放心,就想去哄哄她。可我到了她租住的宿舍楼下,她死活不让我上去,说她妈妈在,免得尴尬。我明显感觉到她在撒谎,但不想揭穿她,也不想强行上楼看到不堪的场面彼此尴尬。我心平气和地跟她谈了一会儿,希望她斩断前面的那些关系,也劝她为自己着想,毕竟年龄不小了,不能再跟不靠谱的人耗时间。末了我告诉她,我等她的电话。

  几天后,我终于等到了羽菲的电话,她说她决定跟前男友岳中在一起。晚上我将这事告诉了我妈,我妈顿时脸色大变,趴在桌上哭了。而这几天,我为结婚买的一些东西正陆陆续续地往家里送,家电啊,床啊,被子啊……看着那些东西,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有爱你就晒出来

  满庭芳:多思索少激动,多仁爱少仇恨,人生才会变得更加美丽。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你都要学会一笑置之,学会超然待之。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我们就会在宽容中壮大。

  小玲玲:人生如烟花,不可能永远悬挂天际;只要曾经绚烂过,便不枉此生。避免心碎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自己没有心。人间的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不一样的烟火:即便生气,也不忘了关心你;即便艰难,也没想过放弃你。不会只是心情好时才哄你,不会等到有空了再爱你。爱你没有理由,不爱却太多借口,爱得越性情,才爱得越长久。李慧 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