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误会老公找色情服务 小夫妻感情生变(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27 06:35:59 字号:A- A+

  ●倾诉人:蒋蓉(化名)●性别:女 ●年龄:34岁●记录:莫凡 雪樱●时间:11月24日下午2时

  阅读提示

  结婚后,蒋蓉(化名)和老公谷城(化名)的感情相对稳定,然而,一件事却打破了平静的婚姻生活:谷城在娱乐场所参与色情服务被警察带走,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场误会。但蒋蓉却难以接受,因为外界的议论影响了她的工作。为了锁住幸福,她提出签订婚内协议,没想到这份协议却使他们的感情亮起了红灯……

  意外得知老公违法

  我是个科研人员,婚后由于工作很忙,我就把家务活都扔给了丈夫谷城,还好他干得有条不紊。谷城喜欢凑热闹,爱和朋友出去玩玩,但有事都会向我汇报。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老实得有点娘的男人,却惹出了一桩窝囊事。

  一天,同事问我谷城是不是出事了,因为前天晚上他撞见谷城和几个人在娱乐场所被警察带走了,听说因为色情服务。当晚谷城确实一夜未归,但他说是朋友出了车祸去帮忙,所以我断定同事认错人了。后来他说出了谷城的衣着,我才想起那晚他的确是那身装扮。

  虽是误会仍遭议论

  我立马给谷城打电话,他果然承认了此事,但却说这是一场误会,自己没有参与,是协助调查的,他怕给我解释不清楚,才没有告诉我。很快,此事就在我单位传得沸沸扬扬,同事见了我都问我谷城怎么样了,我恨不能钻进地缝里。

  我们住在单位的家属楼,我生怕别人问起这事,所以每次进出都是步履匆匆。由于没心情复习,我的职称考试成绩很糟糕,原本留给我的晋升机会也没了。后来,谷城的哥们找到我,澄清那晚的事情,可我仍然难以接受。

  签订协议锁住婚姻

  我想到了离婚,可离婚后,我顶多在亲友中赢得一点面子,最终伤心的不还是自己吗?谷城让我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我的心软了下来。谷城为人仗义,他是交友不慎才遇上这事,他只是被人连带而已,算不上什么劣迹,也怪我整天埋头工作,对他关心太少。

  虽然事情没有想象的那样严重,但也给我带来很大的伤害。为了让今后的婚姻更加稳定,我提出和他签订一份婚内协议:如果谷城没有控制能力再出去鬼混,或者做出背叛我的事,那我就和他离婚,他将支付我精神损失费,而且房子归我。他痛快地答应了。

  遭到冷落我好委屈

  本以为这份婚内协议,能够给我们的婚姻安上一把锁,谁知渐渐地谷城对我大不如前。过去做家务他不挑不拣,任劳任怨,现在他回到家就打游戏,晚饭也是等着我做,就连夫妻生活也总是逃避。我以为他工作累压力大,就处处顺着他,可他仍不买账。

  我问他到底有什么不满,他略带怨气地说:谁敢不满?即便不满,也是你对我,我可没那个权利!事后,尽管我处处体贴他,但他依旧对我不温不火,好像对我有所畏惧。我反思自己是不是不该签婚内协议,那份协议是为了锁住我们的幸福,他为何答应了却又接受不了呢?

  我心里七上八下,变得异常敏感。我不明白,究竟是婚内协议让他对我有意见,还是他不爱我了,在外面有人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