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业主院里散步取暖 室外比家里还暖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27 06:39:42 字号:A- A+

小区业主院里散步取暖 室外比家里还暖和

小区业主院里散步取暖 室外比家里还暖和

  有人欢喜有人愁。海怡新城的居民,破例提前享受上了暖流,可城阳区湘潭路上的一个小区里,300多户居民,明明已经交了供暖费,家里却还是冷冰冰的。

  11月25号中午,记者来到湘潭路上的这个小区,院子里聚集了不少业主,大伙都在聊着同一个话题,那就是家里的暖气什么时候能热起来。家住15号楼的王女士带着母亲和还未满周岁的宝宝在楼下已经呆了一个多小时了,她说有时候,外面都比家里暖和。

  一位业主告诉记者,这个小区是今年一月份交付的,当时开发商承诺到了冬天一定能供上暖。11月份,小区的业主把供暖费也都交了,可是其它楼座的暖气都热了,唯独是10号楼、15号楼、21号楼和22号楼四个楼座一直没供暖。

  听到这个答复,业主们都觉得很奇怪,一个新建的小区管道还没用怎么就出了问题?而且为什么单单又是这四栋楼出了问题?

  按照热力公司的说法,不供热是因为开发商没有交齐这四栋楼的配套设施费,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午,业主们找到了开发商负责人。

  开发商负责人表示,配套设施费在施工之前已经交给当地建管部门,而且整个小区有20多栋楼,如果拖欠费用也不会单独拖欠四栋楼的费用,所以为什么不供热,还是要问问热力公司。下午,业主们又来到了鑫江热力公司,但是没有见到相关负责人,一位工作人员将业主们提出的问题记录下来并表示会尽快提交给公司领导。

  不管问题究竟出在哪,业主是无辜的,该交的钱大伙是一分都没少。希望开发商、热力公司以及相关部门赶紧碰碰头,查明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这笔钱又到底该谁出。至于出问题的这四栋楼,看看能不能特事特办,先把暖供上,毕竟还有那么多老人和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