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泊位上被贴罚单 原是车位内逆向停车被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4-11-27 14:36:27 字号:A- A+

    近日,我市交警部门接到了李女士打来的投诉电话。李女士在电话中称,她将车子停在了胶州市徐州路中心医院附近的路边。“我是明明白白停在正规泊位内的。”李女士说,中午时分,她回来取车的时候,却发现车子被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原来,李女士车子虽然停在了泊位内,但却是逆向停车。胶州交警有关负责人说,路边停车,不按道路顺行方向的,即使在停车泊位内,也属于违法停车。很多的市民会认为逆向停车是个小问题,实际上危害极大,由于在进出停车位时其行驶状态属于逆向行驶,不但侵犯了对向车辆的行驶权,而且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该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逆行车辆会承担主要责任甚至是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不少车友在泊位停车的时候,存在三个误区:路边停车,不按道路顺行方向的,即使在停车泊位内,也属于违法停车;横向施划的停车泊位,竖停车辆,不入泊位的,属于违法停车;限时蓝色泊位内超出时间和范围,同样属于违法停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