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水上F1青岛开赛 全省千余学生PK航海建筑模型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4-11-30 14:08:25 字号:A- A+

    遥控操作的“极光号”、“ECO”,不能跑的纸制舰船……昨天上午,“我爱祖国海疆”2014年山东省青少年航海、建筑模型竞赛在李沧区举行,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主办,全省有12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比赛。

    上午8时许,记者在李村公园内的翠柳湖上看到,学生们遥控着各式舰艇模型在湖面上来回穿梭,不断地绕过一个个浮标。在首个比赛项目ST级别项目上,选手的航模总重量,不能超过450克,在5分钟时间内,绕圈最多者获胜。最终,一名选手操控航模绕圈22圈,赢得了第一名,时速甚至达到了70公里。1200多名选手中有300多人是省内其它地市的,其余的都是青岛学生。 “青岛学生的航海模型成绩在全国都能排的上,一直表现非常稳定。 ”省航海运动协会总裁判长王萌说,岛城90%的中小学校都开展有航海模型、建筑模型特色课或者兴趣小组,李沧区的虎山路小学、61中、62中等单位多人次荣获全省青少年航海模型、建筑模型竞赛一等奖。(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