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超市销售黑心棉靠垫 医用口罩成填充物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2-01 13:10:01 字号:A- A+

青岛一超市销售黑心棉靠垫

视频截图

青岛一超市销售黑心棉靠垫

视频截图

    市民卢师傅在家乐福商场,买了两个靠垫,用起来挺舒服,就是仔细一看,太吓人。

  揉成团的口罩、碎布条、各种颜色的棉絮,里面还夹杂着类似毛发的东西。拆开后的靠垫,让毕大姨看着头皮就发麻。

  靠垫是在辽阳路家乐福买的,当时搞促销,一个九块八,第二个半价,27号那天,卢师傅买了俩,第二天,又推荐给亲戚,毕大姨也挑了四个。

  揉成团的口罩,是怎么放进到靠垫里的,不会是什么人用过的吧?毕大姨越想越后怕,更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家乐福客服人员的态度。

  从商标上看,靠垫的品名为莎法黎纯色靠垫,面料和填充料标注为100%聚酯纤维,产品等级:合格品,安全技术类别B类,属于直接接触皮肤类。随后,记者陪着卢师傅和毕大姨又去了一趟家乐福,找到了家乐福卖家纺用品的区域。

  柜台上原本堆成小山的靠垫已经不见了踪影,毕大姨真心希望是商场方撤柜了,真的如此吗?还是到客服中心问问吧。

  在家乐福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听完大姨的讲述,又看了靠垫里的填充物之后,再一次出示了一份关于该产品的检测报告。

  先是“合格”,这又来了个“检测”,这些词让大姨听着刺耳,心里的火蹭蹭的往上窜。

  如果只是一个靠垫出现异物,那可能是加工过程疏忽。现在有这么多顾客都买回来了问题靠垫,这绝非偶然事件,我想我们必须要仔细研究一下,这个名叫莎法黎的品牌,他有没有经营资格,他所生产的商品,会不会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呢?作为把关市场的最后一道防线,家乐福商场又为何一路绿灯,让问题靠垫走上货架呢?这些问题,都有待于监管部门帮我们找到答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