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东商圈将添一大型商场 或成台东商圈新地标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12-04 13:37:05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北区恒泰台东一路改造项目在市规划局网站公示,该项目位于台东商圈核心位置,台东万达广场的西侧。根据规划,项目建成后将与地铁1号线实现换乘,并设置停车位180个。

    公示显示,该项目位于台东商圈,北临台东三路,西临威海路,南临台东一路,东临人和路。地铁1、2号线经过台东,并在本项目地下与项目结合实现换乘。项目分为一期、二期两期建设,一期设计为地上5层商场,地下5层,地下2、3层与地铁1号线联通。二期设计为地上7层商场,地下5层,拟先启动一期方案。

    根据规划,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4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4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密度70%,停车位共180个。其中,先行启动的一期项目用地面积26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70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40平方米,建筑密度68%,停车位50个。二期项目规模更大一些,地上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据记者了解,该项目围合区域地处繁华的台东商圈,万达广场的西侧、台东步行街的南侧,毗邻万达、沃尔玛、利群等大型商超。区域内全部是年代久远的低矮平房,散落着大量包括餐饮、理发、服饰等多种业态的小型店面,与繁华的台东商圈显得格格不入。该改造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台东商圈的商业氛围,成为台东商圈的新地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