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内三区5处保障房供不应求 新街申购比11: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蓝娜娜 2014-12-05 14:13:37 字号:A- A+

    今年第二批保障房项目登记启动9天,17个项目中7处房源供不应求,其中5处位于市内三区,市北区新街限价房项目申购比达11:1,竞争最激烈。5日17时,登记将截止,尚未登记的申购者可要抓紧了。

    延续今年首批保障房申购火热的态势,11月26日启动的岛城第二批4841套保障房登记同样备受关注。与首批保障房房源区域分布相比,第二批17个保障房项目中,主城区房源项目占比近半,首次出现市南区房源。

    4日,根据9天各保障房项目登记数量统计,市内三区与城阳区的房源申请依旧“冰火两重天”。在全市17个项目中,申购最“火”的为位于利津路1号的新街限价房项目,该项目虽然均价高达8547元/平方米,但由于临近台东商圈,交通、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受到申购者一致追捧,截至4日17时30分,新街55套房源迎来605人登记,申购比例高达11:1。

    热度紧随其后的为位于市北区台柳路206号的鑫源·向上经适房项目,9天登记量达到1149人,申购比例4.6:1。首次出现的市南区经适房项目也受到不少申购者的青睐,登记量达408人,远超出93套房源的供应量。同时,位于李沧区的蓝光COCO蜜城和金水·龙泽苑(东B区)也均超额登记。

    李沧区惠水和苑限价房项目今年首次推出时受到关注,此次再次推出,在市南、市北房源的冲击下,申购量并不多,753套房源仅有187人申购,而同样位于李沧区的鑫水家园限价房项目也未申购满员,412套房源仅有141人申购。

    受申购者看地角选房心态的影响,价格虽低但位置较偏的城阳区申购爆冷,10个保障房项目中仅有两个项目超额登记,其余8个项目均登记惨淡,其中万海·惜福时光仅有4人登记。

    按照规定,岛城第二批保障房销售的集中受理阶段自11月26日8时起至12月5日17时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有申购意向但仍未确定登记点的申购者,应抓紧最后一天时间进行登记。(记者 蓝娜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