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国棉五厂上演时尚秀 百年秀场正式启用(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陈珂 2014-12-06 07:38:11 字号:A- A+

老国棉五厂上演时尚秀

    早报讯昨日,老国棉五厂内的“华·秀168”百年秀场正式启用,来自19个国家的300多名设计师在此展示 “流行色”,同时,“色彩中国”颁奖典礼也在此举行。据介绍,国棉五厂通过改制,成为立足纺织和文化创意的“纺织谷”,本届 “亚洲色彩论坛”、“色彩中国颁奖典礼”和“中国色彩学术年会”都将在此举行,明年的纺织品、服装、室内家居、美容美发等领域的流行色也将在此发布。

    昨晚7时30分,位于市北区四流南路的老国棉五厂厂房内霓虹闪烁,来自亚洲19个国家的300多名设计师在此展示“流行色”,走秀模特们身穿色彩靓丽的时装,在红毯上展示流行色的魅力。

    据介绍,市北区对国棉五厂老厂改制,建成立足纺织和文化创意的“纺织谷”。前天上午,“纺织谷”开园,它传承青岛百年纺织历史文化,至今仍然保存有百年金桂树、老厂房和标志性的老水塔。园区同时增添全新的时尚元素,将时尚创意与纺织产业结合。这里今后将发布纺织、时装的年展、季节展、主题展、巡回展等多种展示。(记者 赵健鹏 陈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