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天山小区明年初实行道路微循环 征意见拟方案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4-12-06 13:05:41 字号:A- A+

天山小区明年初实行道路微循环 征意见拟方案

    早报讯昨天,我市交警部门再次走进天山小区,听取市民对前期道路微循环的意见和建议。经调研,交警部门拟定明年年初在天山小区(南半区)实施微循环。市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宏表示,拟定的调流方案将广泛征集社区居民意见,如果该社区居民能够绝大多数通过,将于2015年年初开始试运行。(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