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岛城第二批保障房登记结束 7处房源供不应求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2-06 13:50:16 字号:A- A+

    晚报讯今年第二批保障房项目登记于昨日结束。市住房保障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17时30分,17个项目中有7处房源供不应求,其中5处位于市内三区,市北区新街限价房项目申购比达11:1,竞争最激烈。

    与首批保障房房源区域分布相比,第二批17个保障房项目中,主城区房源项目占比近半,首次出现市南区房源。根据前9天登记数量统计,17个项目中,申购最“火”的为位于利津路1号的新街限价房项目,该项目虽然均价高达8547元/平方米,但由于临近台东商圈,交通、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受到申购者追捧,55套房源迎来605人登记,申购比例高达11:1。紧随其后的是位于市北区台柳路206号的鑫源·向上经适房项目,申购比例4.6:1。但位于城阳区的多个项目申购家庭数量仅为个位数。 10个保障房项目中仅有两个项目超额登记。

    按照规定,岛城第二批保障房销售的购房登记情况,将在核实后于2014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在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分项目公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兰星)

    新闻链接

    新就业大学生可申请保障房

    市住房保障中心总工程师黄兴东昨日下午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访谈”栏目时透露,12月1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了《“白沙上苑”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公告》,将该项目中已达到配租条件的公租房房源面向在我市稳定就业且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含农民工)和新就业大学生公开配租。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通过所在单位在12月31日前向其单位所在地的区住房保障机构提出申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