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超市买回猪肉竟然发绿光 或是被感染(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8 06:50:55 字号:A- A+

  最近,家住即墨龙山街道南泊村的鞠大妈遇上了一件蹊跷的事儿,前几天她从超市买回一小块猪肉,结果发现这猪肉有一个特异功能,那就是在黑暗处会发光。

  猪肉为什么会发光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附近的集市上,找到了几位猪肉摊点的摊主。

  两位摊主将鞠大妈买回来的猪肉与自己销售的猪肉进行了对比,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随后,记者上网一搜,发现猪肉会发光的事儿,并不少见。

  据了解,猪肉会发光一般有两种原因,一个是猪肉中磷含量超标,另一个是猪肉在流通环节中被荧光杆菌感染。

  周主任表示,猪肉发光,很可能是由当时潮湿的环境滋生荧光杆菌导致的。超市已经将此情况反映给了供货商,目前供货商正在调查当中。另外,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超市会给鞠大妈退还17元的猪肉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