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曹县路轿车见缝插针乱停 行人侧身难通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08 06:55:53 字号:A- A+

曹县路轿车见缝插针乱停 行人侧身难通过

曹县路轿车见缝插针乱停 行人侧身难通过

曹县路轿车见缝插针乱停 行人侧身难通过

  日常生活中一位难求的烦恼与日俱增,车位少、停车难,逼得各位司机练就了一身绝活儿,见缝插针,逮着地儿就停,您瞧下面这位,技术那是杠杠地,只是这位置选的,太不地道了。

  侧着身,扶着树,勉强能挤进来,万一来个体积大的,抱着孩的,那真就得给堵外边了。瞧瞧吧,曹县路三十五号门口这车停的,太气人。

  这辆三菱轿车车头的顶着院墙,车身正好卡在两棵大树中间,停车停的相当有水平。只是不知道,司机有没有注意到,车前方有个楼院的大门。

  挪车电话没有,一时间又联系不到车主,三十多户居民既上火,又无奈。车位少,交警又罚得严,门口的人行道上停车,居民们是司空见惯,都能理解,可这辆三菱轿车见缝插针,连条路都不留,实在不该啊。

  练就车技的同时也别忽略了大局意识,对司机来说,眼观六路不单单是行车的时候,停车同样需要顾全大局。希望这只是一次不留心的巧合,以后可要注意了,当然,各位司机们也都引以为戒,方便了自己,给别人添堵就不合适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