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小情侣教训女同事 将其捆绑拍裸照并抢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4-12-11 06:28:09 字号:A- A+

  早报讯 一对年轻情侣,女友和旧同事产生矛盾,男友决定教训一下对方帮她出气,结果两人合伙入室抢劫。临走前,还拍下不雅照威胁,没想到受害人脱困后第一时间报警。记者昨天从城阳检察院获悉,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和5年。

  对面女邻居半夜求救

  今年4月份一天夜里,家住流亭某小区的于先生一时睡不着,干脆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正当他昏昏欲睡时,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门开了,是对面女邻居,只见她衣衫单薄,更让人吃惊的是,对方嘴巴和双手被胶带绑着。将女邻居让进来,用剪刀剪开胶带。“快,快报警!”女子急切地说。于先生匆忙把手机递给她。

  “我被两名陌生男子抢劫了!”凌晨3时,城阳警方接到一名女士报警,称两名男子入室使用暴力手段抢走她一部手机、一张银行卡和部分现金。接报后,警方根据银行卡提款的监控视频锁定嫌疑人,很快将女青年孙某、男青年付某及另一名男青年董某抓获。其中,孙某和付某是一对90后小情侣。

  下班回家遭入室抢劫

  受害人29岁的小霞外地来青打工,租住在流亭一小区。今年4月份一天凌晨,她下夜班后,按照惯例回到暂住处。刚拿出钥匙,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住,并被带到家中。这时她才知道,不速之客是两名陌生男子,他们拿走小霞的手机和包内的现金后,又搜出一张银行卡,卡内有3万元。

  为了逼她说出银行卡密码,两人对她进行了猥亵。起初,小霞说了一个假密码,可对方到提款机认证后,又再次返回来,不堪侮辱的她只好交出真密码。临走前,两人还对她拍了不雅照,并威胁称,如果敢报警,就将照片发到网上去。待他们走后,小霞挣扎着跑到对面邻居家敲门,于是就发生上面一幕。

  好友生恨协助男友报复

  嫌疑人到案后,结果更是让小霞吃惊,其中的孙某竟是她以前的同事。孙某交代,2013年2月份,她和小霞成为同事,两人曾是要好的朋友。可后来,小霞因怀疑男友和自己有交往,多次在人前说她坏话。不久后孙某辞职,又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可今年4月份,她再次听到小霞说她坏话,就将此事告诉男友付某,付某声称要帮她教训一下对方。

  付某称,那段时间自己正好缺钱,就联系上网友董某,商议对小霞实施抢劫,这样,既帮女友出了气,还能平分好处。将想法告诉孙某后,在她的帮助下,付某等人对小霞的住处进行踩点,待确定对方独自一人回家后,尾随实施作案。期间,正是孙某负责验证银行卡密码真伪的。

  目前,付某因强制猥亵妇女和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孙某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记者 王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