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交警开展大货车整治 八成超载100%以上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4-12-11 13:33:55 字号:A- A+

城阳交警开展大货车整治

    晚报讯 9日晚7时至10时,城阳交警大队出动30余名警力,设置3处夜查点开展“五项整治”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3小时查获18辆违法大货车,其中17辆违法加高大厢板,八成大货车超载100%以上,两成以上司机未携带驾照。

    当晚7时30分左右,在正阳中路彩虹桥西夜查点,民警听到轰鸣的汽车引擎声由远到近,原来是一辆红色自卸大货车沿正阳中路西向东缓慢行驶。这辆车车厢板明显加高了一倍,渣土在车厢内堆成了一个小山包。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并让司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司机称放在老板手里没有随车携带,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停车场。经称重,该车总重82.6吨,行驶证核定总质量为31吨,超载51.6吨。由于该车超载100%以上,民警对其罚款2000元罚款、记6分,并下达道路交通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拆除违法大厢板。

    据了解,32岁的司机王某家住胶州李哥庄,车主前年从黑龙江买的二手车,至今没有过户。当晚,王某在双元路一工地拉了满满一车渣土,送往正阳中路彩虹桥西一处货运站时被民警查获。

    当晚8时30分左右,204国道新青威路口机动中队查车点,一辆绿色重型半挂车沿204国道东向西驶到夜查点被民警拦下,民警看到该车大厢足有十几米长,该车违法加高了大厢板,老远看去好像一个“巨无霸”。经查,该车装了满满一车盐巴,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停车场。经称重,该车总重81吨,行驶证核定总质量为31吨,超载50吨。因为超载100%以上,司机被民警罚款2000元、记6分,并下达道路交通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拆除违法大厢板。

    据了解,司机王某40岁,家住城阳区,当晚,王某从外地拉了满满一车盐巴往青岛送,沿204国道驶到新青威路口被查获。 (记者 杨海涛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