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高级技工成了香饽饽 焊工月薪7000元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12 06:04:24 字号:A- A+

首发:高级技工成了香饽饽 焊工月薪7000元起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在平度举行。距离平度市高级技工学校高级部学生毕业离校还有半年的时间,20余家青岛百强企业携800余个工作岗位,主动对接学校承揽高级技工人才。

    “高级部的毕业生持毕业证和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就业,他们动手能力强,技能娴熟,职业素质较高,不用实习试用就可以直接顶岗。”青岛德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建芹这样告诉记者。

    除了青岛德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会当天,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青岛百强企业齐聚平度,共提供焊接、数控、机电专业近800个工作岗位。为了更可能多的承揽人才,部分用人单位甚至在现场高调打出“高薪牌”。据统计,仅招聘会当天,就有4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协议,且月工资待遇均在3500元以上,其中焊接专业高达7000元以上,真正实现了未毕业先就业即成“金蓝领”。

    作为青岛市首批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平度市高级技工学校在全力打造“平度技工”人力资源品牌的同时,更加注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大力提升高级工的技能水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增强其就业和创业能力。近年来,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9%以上,高级工的就业满意率和对口率均能达到95%以上。(陈志伟 杨发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