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车故障一车缺油 两辆车堵瘫胶宁高架路(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4-12-14 15:43:14 字号:A- A+

一车故障一车缺油 两辆车堵瘫胶宁高架路(图)

    晚报讯 昨天上午11时前后,胶宁高架路东向西路段出现了交通拥堵,市北交警大队的民警排查发现,造成拥堵的是一辆白色面包车和一辆轿车,两车一个是因为发生了故障,一个是因为油箱到了底。

    昨天上午10时30分至11时许,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排起长队,122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过视频查找拥堵原因,结果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发生故障,停在东向西澳柯玛桥主线上,就在清障车赶往现场时,监控视频显示,面包车上跳下三名男子埋头推起车来,从故障点到过镇宁桥出主线长500米的路,三人用了约10分钟的时间。

    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帮助将该面包车推至不妨碍交通的路边,并帮助联系修车厂排除故障。在该现场前方不远处,相同方向,巡逻民警碰到了更加“奇葩”的,一辆轿车四平八稳地停在高架路辅道的路中间,来车纷纷变道避让,造成车流不畅。

    巡逻民警敲开车窗,把在车内悠闲地抽着香烟的司机请下了车。经询问得知,该司机单位这两天客户较多,没有及时给车辆加油,自我感觉能开到加油站,没想到在距离山东路加油站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停摆了。民警对该司机的行为批评教育,要求司机在车后设置警告标志,随后通知清障车赶到现场协助。上午11时30分,随着两辆车清障离开,高架路东向西恢复了畅通。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冬季车辆一定要注意保养,机油、汽油、制动液都要勤于检查,小毛病早发现快排除,以免给交通添堵。(记者 杨海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