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建筑工人喝酒取暖后二楼掉下 被烧水大爷救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2-15 06:34:18 字号:A- A+

  早报讯 到屋外用快壶烧水时,老大爷突然发现院子里有个黑影,他还以为是小偷,一脚就踹了过去,结果发现是住在楼上的62岁建筑工,失足从2楼没有护栏的楼梯处摔了下来,因为没人发现已经躺在这里很长时间了。前天夜里8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合肥路与劲松三路交界处,将伤者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急救。

  “幸亏住在楼下的老大爷到院子里用快壶烧水,发现在墙角阴影里有个黑影,以为是小偷就一脚踹了过去,听到声音不对才发现是他。”记者闻讯赶到时,120急救医生正在合肥路与劲松三路附近一处院子里,为受伤的男子急救。院子内没有照明,晚上漆黑一片,男子躺在墙角位置确实很难被发现。住在院子里的工友称,受伤男子是临沂人,已经62岁了,跟工友们一起租住在2楼的房间里,因为没有取暖设备,晚上特别冷,他可能喝了点白酒取暖,沿着楼梯往2楼房间里走时,因为楼梯太过简陋,连护栏扶手都没有,男子一时失去平衡,从4米多高位置摔了下来,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因为房间都是门窗紧闭,他大声呼救,但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人发现。幸好这名老大爷到院子里烧水,才踹了一脚把他踹了出来,否则他在院子里连冻带伤,躺一晚上没人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急救医生初步诊断,受伤男子右侧胯骨骨折,随后被送往齐鲁医院进一步治疗。(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