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六浴跳海轻生 儿子在现场见死不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2-17 12:19:05 字号:A- A+

女子六浴跳海轻生 儿子在现场见死不救

视频截图

女子六浴跳海轻生 儿子在现场见死不救

视频截图

    今天上午十点,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士,企图在第六海水浴场跳海自杀,幸好被正在冬泳的两名市民救上岸。由于抢救及时,这名女士并无大碍,现已被送往医院。

  刘中秋说,今天上午十点十分左右,他正在六浴沙滩上打排球,突然听到岸边有人呼救,他和朋友立刻向海边跑去。只见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士正向大海深处走去,水已经没过了她的胸口。

  随后,热心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这名女士送往医院。而让刘中秋和围观市民不解的是,当大家准备下水解救时,岸边却有一个30多岁的年轻男子,大声呼喊,要求他们停止施救。

  围观市民说,这个小青年,是自杀女士的儿子。在母亲跳海的过程中,他一直在岸边观看。不仅没有下海施救,也没有向周围的市民求救。

  这名女士为何要自杀?她的儿子为什么又不肯施救呢?据中山路派出所民警介绍,轻生女士的儿子疑有精神疾病,具体情况目前还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