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38路开进公交盲区 海尔工业园南门到石老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2-17 12:11:05 字号:A- A+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局获悉,交运温馨巴士运营的638路线今天将开通,该线路自海尔工业园南门至石老人,如此一来劲松七路从合肥路到辽阳东路路段多年未通公交车的格局将被打破,周边10万多名居民将享受到乘车便利。

    638路共26个站点,该线路长度15千米,实行无人售票,票价1元,IC卡0.8元,特殊群体按规定执行。638路由海尔工业园南门发车的首末车时间为5:50-21:00,由石老人发车的首末车时间为6:25-21:35,早晚高峰期间发车间隔为7-8分钟/班,平峰期间为10-12分钟/班。(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刘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