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53岁男子朋友圈里贩毒被抓 包养23岁情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2-19 07:29:41 字号:A- A+

胶州53岁男子朋友圈里贩毒被抓 包养23岁情妇

犯罪嫌疑人高某(视频截图)

    山东胶州市的便衣警察抓捕到一名犯罪嫌疑人。这个犯罪嫌疑人是个毒品贩子,自己也吸毒。抓到他之后,当地一个吸毒贩毒的团伙被一举打掉了。这个人反侦查意识很强,抓到他可真不容易。那么,这个人和团伙的其他人是怎么被抓到的?这些吸毒贩毒的人,他们的人生又和正常人有什么不同呢?请看记者的调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调查》报道,今年4月,胶州警方抓获了几名吸毒贩毒人员,当问到毒品来源的时候,他们都说到了一个人的名字,高某。

    山东胶州市公安局缉毒民警:“有人反映这个姓高的贩毒可能贩得很大,我们就把这个线索进行梳理,多头指向姓高的,在胶州有一个圈,就确定姓高的是贩毒的嫌疑人。”

    民警经过调查了解到,高某现年53岁,户籍在胶州市郊区农村,但一直在市区租房居住。他的前妻是东北人,几年前因感情不合离婚,孩子由前妻抚养。曾经长期在广州生活,其间有过两次犯罪前科。

    高某没有工作,以贩毒为生。他很早就开始吸毒了。1999年在广州因为盗窃被判了4年刑,2008年因为贩毒又被判了两年,给人注射毒品,致人死亡。之后没法在那儿混下去了,就回到了胶州,继续从事贩毒。

    民警决定抓捕高某,从而打掉这个吸毒贩毒的朋友圈。可是,要想让高某认罪伏法,彻底侦破此案,必须人赃俱获,不然会打草惊蛇。而高某具有很强的反侦查意识,警惕性很高,要人赃俱获并不容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