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不堪情人多次逼婚骚扰 出租房内勒死小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婷 2014-12-23 13:19:59 字号:A- A+

男子不堪情人多次逼婚骚扰 出租房内勒死小三

    唐某在青岛某医院工作,因为照顾老人问题,和妻子产生了矛盾,之后干脆从家里搬了出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同样在医院工作的宿某,两人渐渐发展成了情侣。不过这段婚外情带给唐某的不是“幸福”,而是一次次被宿某逼迫离婚,甚至还被强迫着写了张15万元的欠条。唐某终于忍无可忍,用了最为残忍的方式将情人杀害。唐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市中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不堪情人多次逼婚

    2011年12月底,两人在一次偶然的饭局上相识,并产生了暧昧的情愫。当时唐某的母亲病重去世,他觉得妻子在照顾老人方面做的不好,开始和妻子闹矛盾,两人越闹越凶,唐某直接从家中搬了出来。随后,他和宿某的关系突飞猛进,唐某承诺要和妻子离婚,和宿某在一起。不过宿某觉得,唐某许下诺言后并没有兑现,宿某只得多次催他尽快离婚。据唐某称,他向妻子提过,但妻子不同意,因此离婚一事一直耽搁下来,可宿某觉得唐某欺骗了她。

    2012年八九月的一天晚上,宿某酒后找到唐某,两人在街上发生争吵,并相互撕扯,路人拨打110报警,之后两人被带到派出所。这次的不快让唐某萌生了和宿某断绝交往的念头。 11月的一天,宿某打电话让唐某去她家里,两人再次发生争执,宿某拿起一把刀将唐某手背划伤,然后又拿起一把锤子要打唐某,唐某将锤子夺下后,不慎打在了宿某的颧骨上。据唐某称,他当时连忙安慰,但宿某却以此为由要求唐某赔偿15万元,并逼着唐某写了张欠条。

    为摆脱骚扰杀情人

    “你必须在7月底前离婚……”2013年7月,唐某又接到了宿某的电话。后来两人约定在唐某的出租屋里面谈。宿某来的时候,用黑色塑料袋提着一包祭奠用的黄表纸和香,她说:“不离婚的话,你就动手吧!”说完就躺到了客厅的地上,意思是让唐某掐死她。 “我当时很生气,就骑在她的腹部,用膝盖压住她的双臂,双手使劲掐住她颈部。 ”唐某说,起初他只想吓唬宿某,可想起宿某以前说过的威胁他的话,就想干脆杀死她。唐某使劲掐宿某的颈部,掐了约10几分钟后,他又用尼龙绳勒住宿某的脖子。事后唐某担心宿某还有气息,又从桌子上拿过毛巾,捂在宿某的嘴和鼻子上,并用羊角锤敲打宿某的太阳穴,确认宿某死亡后,用被子和毛毯盖在她身上。

    行凶后欲自行了断

    事后唐某跟妻儿见面,并称自己杀死了宿某。妻子跟儿子劝唐某自首,唐某说他肯定要自首,只不过单位还有事要处理。唐某回到医院后,拨打110报警,说他杀死了一名女子,并且说自己在医院的病房楼,准备“自行了断”。民警和唐某的妻儿赶到现场后,苦心劝说,才让唐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市中院审理认为,唐某因与宿某的情感纠纷而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经法院一审判决,判处唐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在案件核准之时,唐某的辩护律称被害人宿某存在过错,唐某属于激情犯罪,并且他还是初犯,有自首情节,建议改判唐某无期徒刑。不过省高院核准了一审判决。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