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趁人试衣服伸手摸钱包 被捕后是惯犯(图)

来源:晚报 作者:汤 臻 2014-12-24 14:17:35 字号:A- A+

    晚报讯 12月7日下午7时许,台东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罗某某报案称,她在台东三路某服装店内试衣服,期间将黑色外套挂在试衣镜后的衣架上,准备离开时发现外套内侧口袋内的钱包被盗。20日下午,反扒民警在台东三路将嫌疑人朱某某抓获。

    接到报案后,台东派出所民警到场调取店内监控,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相貌特征。12月20日下午2时许,反扒民警在台东三路巡逻守候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与嫌疑男子的样貌相似,便上前对可疑男子进行询问。民警发现这名男子神色慌张,随后将他传唤至台东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嫌疑人朱某某(37岁,莱阳人)曾在2010年5月4日,伙同他人在莱阳某商场偷包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来青后,朱某某处于无业状态,现住在台东一路某宾馆。据供述,12月7日下午6时许,朱某某窜至台东三路和兴路路口处服装店内,趁被害人罗某某不备,将其搭在店内衣架上的黑色外套内的黑色长款钱包偷走,得手后将钱包内的800元占为己有,随后将钱包及钱包内其余物品丢弃。目前,朱某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