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空房内惊现陌生女 吃喝拉撒不下床(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6 05:05:26 字号:A- A+

市民空房内惊现陌生女 吃喝拉撒不下床

市民空房内惊现陌生女 吃喝拉撒不下床

市民空房内惊现陌生女 吃喝拉撒不下床

  家住城阳的周女士最近碰上件特别离奇的事儿:十几天前,她去自家出租屋打扫卫生时,竟在里面发现了一名陌生女子,而且还病得不轻,六神无主的周女士赶紧给我们栏目打来了电话。

  周女士说,原本这间出租屋还有半年才到期,可十几天前,租客却突然打来电话说要退房,并愿意把之前付的2000元押金,当做违约金赔偿给周女士。周女士当时就同意了。可几天后,她到房子打扫卫生时,却看到床上躺着一个年轻的陌生女子。

  这个姑娘看上去只有20来岁,她是哪儿人,具体干什么工作的,又是怎么进的这间出租屋,周女士一概不知。每当问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女子也都闭口不答。起初,看着女子身体不好,周女士也没忍心把她往外赶,并且还每天都会给她送点水和吃的。大半个月来,女子吃喝拉撒全都在床上,所以屋里才会有这么大的味道。

  见女子身体越来越差,周女士赶紧拨打了120。急救车很快赶到了现场。急救人员一边询问着情况,一边为女子测量血压,由于女子身体很虚弱,血压计完全测不到血压值,急救人员立即把她抬上了救护车,送往了医院。

  随后,周女士又拨打了110,民警也赶到现场了解了详细的情况。他们表示,女子的身份还有待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