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半夜连砸二十辆车 自己给自己喊号子(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9 05:09:49 字号:A- A+

醉汉半夜连砸二十辆车 自己给自己喊号子

醉汉半夜连砸二十辆车 自己给自己喊号子

醉汉半夜连砸二十辆车 自己给自己喊号子

  再说个荒唐事儿,昨天晚上十一点多,鞍山路附近的不少人被马路上,稀里哗啦的声响给吵醒,发生什么事儿了?

  昨天夜里十一点,鞍山路42号附近的居民突然被一阵金属的钝响惊醒了,几个胆大的跑下来一看,惊呆了。

  居民们说,一个醉得连站都站不稳的男子,不知为何对路边的车产生了激烈的情绪,从鞍山路路头开始,挨个掰起了车上的后视镜。遇到费事儿的,自己嘴里还喊着号子,累得气喘吁吁。就这样,从鞍山路到西吴路到徐州北路,连掰带砸,醉汉连续祸害了接近二十辆车,连路边的垃圾箱都不放过。

  醉汉忙得旁若无人,居民们也不敢擅自靠近,只能先报警,最终,在民警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醉汉才进了派出所,醒酒去了。

  喝酒是为了助兴,可喝多了闹事儿恐怕不止是扫兴这么简单了,进了局子,还连累这么多人跟着“沾光”太不应该!醒了酒,可等着赔偿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