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卫生系统录取293人 硕博占比超九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4-12-30 05:13: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记者从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12月23、24日,青岛市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办医疗卫生专场招聘活动,市立医院、海慈医疗集团、中心医疗集团等参会单位共提供岗位714个,岗位涉及内科、外科、妇产、口腔、麻醉、呼吸等中西医专业。此次招聘,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共录取116人,其中博士7人,紧缺急需硕士29人,普通硕士74人,特需本科生6人。

    济南专场招聘活动是我市2014年赴国内重点城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青岛市人社局年内组织的第二场医疗卫生专场招聘活动。由于前期宣传到位,除了省内高校医学院的毕业生,北京大学医学部、广州中医药大学、兰州大学等省外高校毕业生也特意赶到济南寻找工作机会。

    为引进医疗卫生系统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我市简化招聘程序,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开辟绿色通道,取得博士学位和紧缺硕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可直接进入面试。同时,市卫计委派出面试组在双选会第二天立即进行面试,不但节省了招聘时间,大大提高引才效率,还有效地防止了人才的流失。此次招聘,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共录取116人,其中博士7人,紧缺急需硕士29人,普通硕士74人,特需本科生6人。

    今年,我市医疗卫生系统通过绿色通道共录取293名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30人,紧缺急需硕士85人,普通硕士167人,特需本科生11人,硕博以上人才占比96.2%,解决了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对紧缺专业性人才的需求问题,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晗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