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二批保障房昨轮候选房 台东商圈限价房引哄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12-30 14:09:08 字号:A- A+

青岛第二批保障房轮候选房

    晚报讯 岛城今年第二批17个保障房申购项目中,位于市北区利津路1号的新街限价房项目均价高达8547元/平方米,成为此次均价最高的保障房项目。在房源申报中,该项目申购比超过12:1,再次成为瞩目的焦点。昨日,第二批4841套保障房进入首日选房阶段,记者再次来到该项目销售登记处进行了探访。

    昨日上午8时,根据轮候选房制度,1号选房者如期来到项目销售登记处,因为周末已经来看过户型图,选房者和家人选中中间楼层9楼3户,82.79平方米的两室一厅总价73万元。在现场记者了解到,由于是选房开始的第一天,入围选房的市民多为“无房户”。在登记处张贴的选房公示图前,不少等待选房的入选者也自发地讨论起户型来,一上午的工夫,性价比高的套二户型所剩无几。新街限价房项目临近台东商圈,此次共推出1个楼座、55套房源,其中处于25层的两室一厅价格最贵,每平方米9050元,总价达到74.9万元。最贵项目却引来了最多申购者,55套房源引来登记者666人,申购比超过12:1,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火保障房。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本次选房自入围公告确定的轮候选房之日起,每日限定选房申购人数48名,每人限定选房时间为10分钟。由于各项目房源数量不同,选房时间有长有短。其中,贵都景苑、万海惜福时光、龙湖悠山郡、三个院子4个经适房项目和贵都景苑限价房项目,这5个项目的选房时间仅有12月29日一天。而金水龙泽苑经适房由于提供的房源最多,达到1166套,选房时间一直持续到2015年2月3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