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度疲劳酿悲剧 出租司机上夜班不幸猝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1 09:32:03 字号:A- A+

过度疲劳酿悲剧 出租司机上夜班不幸猝死

    开夜班出租的董师傅,昨晚在路上出了意外,因为疲劳过度,酿成了悲剧。

    昨晚七点半,福州北路和延吉路路口,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出租司机董师傅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

    目击者说,董师傅当时车速很慢,把车停在路边,自己下了车,踉踉跄跄走了几步之后,就倒下了。120赶到现场的时候,他已经停止了心跳。

    记者了解到,董师傅今年45岁,一直干夜班,身体经常感到劳累,同事们猜测,发生这样的悲剧,或许是疲劳所致。

    董师傅的家人节哀。也请各位能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别太过辛苦,身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