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菜老太回家遭横祸 被飞起护栏拍倒(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1-01 15:23:49 字号:A- A+

买菜老太回家遭横祸 被飞起护栏拍倒

    昨晨9时许,78岁的戴老太买完菜回家时路过龙潭山庄小区时,两截铁栅栏突然飞出,当场将她砸倒在地不能动弹。幸运的是,市民陈冠园和另一名路人目睹了此事,赶紧上前将铁栅栏搬开,并联系了110和120将老人送往医院。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急救人员送往了医院。“我是眼睁睁地看着老人被护栏砸倒的。”顺着市民陈冠园的指引记者看见,路边1米多高的矮墙上,一排白色的护栏出现了一段四米多长的空缺。陈冠园告诉记者,空缺上原本有两截白色的空心铁护栏,底部锈蚀后,被昨晨的大风吹断,护栏一下飞出砸倒了过路老人。

    陈冠园和过路女子一起将老人身上的护栏搬开。 “老人一个劲地叫我把她扶起来,但我担心她受了伤,不敢随便动她。”陈冠园回忆道,他和过路女子将老人扶着坐在地上,10余名路人自发地围成了一个圈给老人挡风。陈冠园随后拨打了110报警,并找到了龙潭山庄的小区保安,让他联系物业人员到场。

    宁夏路派出所110民警很快赶到,经过询问,老人的小腿伤势并不重,但左侧的大腿伤势较重,需要去医院检查。在等待救护车到场时,民警联系了老人的女儿,又通知小区物业清理破损护栏,还叮嘱他们仔细检查其他位置的公共设施,以免再次发生意外。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协助救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市立医院西院医治。昨日下午3时许,物业人员前往医院探望了受伤老人。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处理此事。(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