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驾车途中遭暴脾气司机砸车 记录仪拍全过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04 07:07:23 字号:A- A+
男子驾车途中遭暴脾气司机砸车 记录仪拍全过程
 
 
男子驾车途中遭暴脾气司机砸车 记录仪拍全过程

    家住青西新区的王先生,这个元旦过得很郁闷,这位暴脾气,怎么让俺给遇上了呢!

    看着伤痕累累的左手和爱车,王先生一肚子郁闷。新年第一天晚上九点半,王先生开着车返回两河路上的隆和水岸小区,没想到遇上了一名暴脾气司机。

    行车记录仪上清楚的记下了,当时王先生跟着这辆白色众泰轿车进了小区,对方能够反光的后车牌,让王先生非常好奇。

    王先生正琢磨着,为啥这辆车的车牌会反光呢?没想到,白色轿车突然停了下来。

    对面的男子从车里拿出一个白色的物体,然后冲着王先生的车就过来了。满口脏话,一气儿乱砸。

    男子打完人后,驾车逃离了现场。王先生整个人都懵了,我这是招谁惹谁了?事后,王先生打开行车记录仪,仔细查看了这段录像,发现好几处蹊跷的地方。

    王先生怀疑,男子情绪之所以这么激动,很可能是因为女司机没有驾照,或是车牌有什么问题。

    王先生也从小区物业处了解到,这辆车进出小区时,并没有留下任何登记信息。无缘无故得被人砸了车,受了伤,王先生心里很郁闷。可更让他担心的是,这辆嚣张的众泰轿车,到底是怎么回事?男子为什么无缘无故打人?目前,北京路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