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骗子团伙假装丢钱包 连骗带抢拿走女子九千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1-04 07:13:48 字号:A- A+

    李大叔的媳妇遇上的事,说起来,真是太气人了,年底了,有些想着不劳而获的人也都急眼了,什么招都能想出来!

    上个月29号,李大叔的媳妇要回临沂老家给儿子操办婚事,揣着辛苦凑来的九千块钱,来到郑州路和重庆南路路口等长途车,可车没等来,倒等来了一个年轻小伙。

    男青年意外的从地上捡起来一个钱包,打开一看,好家伙,现金不少。见失主不在眼前,男青年就提议,跟李大叔的媳妇分了它,还没等李大叔的媳妇反应过来呢,旁边又过来一个男青年,样子火急火燎的。

    任凭李大叔的媳妇百般解释,可对方就是不信,这时,开往临沂的长途车到了,但两个男青年死死的拽住,就是不让李大叔的媳妇走。一边拉扯着,一边把李大叔的媳妇拽上了一辆黑色轿车。

    李大叔听媳妇说,当时车上还有一个男青年,三个人逼着李大叔的媳妇拿出兜里的钱,当面清点了一遍,随后,丢钱的那个男子说,这钱不是他的,于是把钱又塞回到了李大叔媳妇的包里。看样子事情真相大白了,谁知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等李大叔的媳妇下车再一找,包里哪还有钱的影子啊。

    李大叔说,自家是临沂农村的,前些年儿子做二手车买卖,赔掉了二十多万,如今这9000块也是东拼西凑,给孩子借来的结婚钱,就这么被人连骗带抢的弄走了,实在不甘心。事后,李大叔陪媳妇去河西派出所报了警!

    提醒大家,出门在外,看好自己的财务,另外,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动心,不眼馋,这样,也就不会让坏人钻了空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