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女子过马路被车撞伤 目击者称伤势严重(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6 05:28:21 字号:A- A+

两女子过马路被车撞伤 目击者称伤势严重

两女子过马路被车撞伤 目击者称伤势严重

两女子过马路被车撞伤 目击者称伤势严重

    今天早高峰时,在李沧区虎山路上,两名过马路的女子被车撞倒,有市民用手机拍下了现场,并通过《今日》微信平台,讲述了事发经过。

    画面中的这辆白色SUV,就是出事的车辆,在它旁边,两名女子倒在地上。据目击者说,当时这辆白色SUV从东向西行驶,撞上了正在过马路的两名女子。

    十几分钟后,交警和120急救车都来到了现场,两名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再次提醒各位驾驶员,一定要小心驾驶,行人过马路时,也务必要看好来往车辆,注意安全。如果您碰到什么突发事件,也欢迎拔打今日热线或通过微信平台,跟我们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