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年妇女被男子连捅五刀 争用厕所起争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06 05:28:21 字号:A- A+

中年妇女被男子连捅五刀 争用厕所起争执

中年妇女被男子连捅五刀 争用厕所起争执

中年妇女被男子连捅五刀 争用厕所起争执

  今天中午十二点左右,市民给《今日》打来热线说,在登州路13号院,一名二十多岁的男青年与邻居起了争执,并将一名中年妇女捅伤。

  下午一点,记者赶到出事的登州路13号时,受伤的妇女已经被送往医院。在楼院门口,记者见到了被民警控制住的伤人男青年,不过这名男子看起来并无惧意,表情十分轻松。

  附近居民说,伤人的男青年是南方口音,二十多岁,跟父亲一块租住在这个楼院,受伤的中年妇女是前边羊汤馆的老板娘,事情起因很可能跟公共厕所的使用有关。在大院里,记者见到了男青年的父亲。

  男青年的父亲说,儿子患有精神疾病,已经六七年了,这次伤人,很有可能是一时失控。随后记者赶往市立医院急诊科,受伤妇女的丈夫介绍,这名年青年一共捅了五刀,所幸妻子并没有生命危险。案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