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少女逃学坐火车来青见网友 列车长开小灶(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刘洋 李隆基 杨百川 2015-01-07 14:45:01 字号:A- A+

少女逃学坐火车来青见网友

    15岁的长沙少女王某痴迷网络交友,竟然逃学坐上火车来青岛与网友见面。父母见女儿失联,急地四处寻找,最终通过求助列车乘警将其找到。昨日傍晚,王某父母从长沙飞赴青岛见到了离家出走的女儿。

    1月4日凌晨1时许,青岛至广州的T160次旅客列车从济南站开车不久,青岛乘警支队广州大队乘警长余恩海接指挥中心通报,长沙少女王某离家出走,有可能就在列车上,请协助查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寻,余恩海在15号车厢找到了王某,并将她带回餐车。起初,王某对余恩海的问询极为不配合,但他始终耐着性子和列车长轮番劝导。当得知身无分文的王某已经饿了一晚上,余恩海立即协调餐车开小灶给她做了一顿热乎乎的饭菜。

    据王某介绍,她现在在长沙某初中就读,平时就不太爱学习,近期痴迷网络交友,与一青岛异性网友聊得正欢,禁不住网友再三邀请,便迫不及待地想去青岛和他见面。3日清晨,王某趁父母熟睡悄悄溜出家门,跑到火车站买了车票便踏上了来青岛的列车。

    得知女儿找到后,王某父母在电话里激动地哭了起来,并嘱托余恩海将女儿带到青岛,他们马上买飞机票赶去接女儿。据王某父母介绍,他们起初早晨发现女儿不在家,以为她上学了也就没在意,但晚上还没见女儿回家。夫妻俩发动亲朋及同学四处找人,找了大半夜也没找到。经亲友提醒,便找到了铁路部门求助。经耐心劝慰开导,少女打消了会见陌生网友的念头,同意到青岛后等父母接她回家。(记者 汤臻 刘洋 李隆基 杨百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