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登州路中央现1米长大坑 污水管道漏水致塌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胡明山 2015-01-10 08:15:21 字号:A- A+

登州路中央现1米长大坑 污水管道漏水致塌陷

登州路中央现1米长大坑市政:下水管道漏水抢修后路面未回填完整

    “登州路与汤山路交会处的路面上出现了一个大坑,过往车辆不注意的话很容易掉进坑里。”昨天上午,市民刘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这个大坑恰好处在路口处,大坑长一米多,深不到半米,最宽的地方将近一米。另外,周围已经有翻修的痕迹,但是只有此坑还未回填好。

    见状后,有市民向市政部门反映,市排水管理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坑内流出的是污水,我们初步判定应该是污水管道漏水了。”对于路面塌陷的原因,抢修人员介绍说,由于管道漏水将地下的泥沙冲刷掉,只剩下之前铺设的沥青,车辆经过后压破沥青形成了塌陷。

    “我们连夜进行抢修,争取在天亮之前修复,减少对周围交通的影响。”市排水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抢修时间紧张,这条路上还有公交车通行,为了不影响公交车,所以有一段路还没有回填好他们就撤离了现场,以免影响交通。“今晚,我们就会将这段路彻底修好。”该名工作人员说。(记者 徐栋 胡明山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