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乘客晕倒在公交车 司机为救人闯红灯送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徐飞 2015-01-13 10:45:15 字号:A- A+

乘客张先生(左一)、公交司机殷启福(中)将女乘客送到急诊

女乘客的亲朋对驾驶员表示感谢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  前天傍晚,一名女乘客在开发区乘坐一路公交的时候,晕倒在公交车厢内。热心乘客上前救助,驾驶员则果断改变行驶路线,将患病乘客及时送往医院。

    1月11日18时15分左右,青岛真情巴士1路驾驶员殷启福驾驶86009号车自西向东行驶。车辆刚驶进中达化纤车站,车厢中部一个起身准备下车的中年女乘客,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几名乘客立刻围上去照料,殷启福则和车内乘客说:“大家没急事的话,后边我就不停了,直接送这位乘客去医院,有事的话请在这站下车好吗?”有几位乘客下了车,剩下的乘客则表示救人要紧,并在路上帮忙照料。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路上拥堵,晕倒乘客情况不明,情急之下,殷启福打开车辆应急灯,绕到非机动车道上向医院方向疾驶,车驶到太行山路与香江路路口时恰巧遇上了红灯,“救人要紧”、“我们给你作证”,几名乘客争相表示,殷启福没有犹豫,观察了一下路况,“闯”了过去。

    十几分钟后,公交车赶到第一人民医院,乘客张先生和殷启福将女乘客抬到担架上送往急诊室,乘客苏醒过来后,殷启福联系上她的家人。女乘客儿子赶到医院后,殷启福对其说明了情况,女乘客的儿子不住地表示感谢。

    记者从医院方面得知,女乘客因为孩子结婚的一些琐事,几天没有吃饭,加上着急上火才导致了昏厥,目前已没有大碍。(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