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迷恋网络游戏盗窃凑网费 偷红袄过年被抓

来源:早报 作者:原野 2015-01-15 13:54:02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接到市民徐先生报案称,他在峰山路逛街时,竟然发现前几天在其网吧溜门盗窃其笔记本电脑的青年男子。徐先生一边报警,一边悄悄跟随该男子由北向南行走,当走到书院路口时,闻警出击的民警按照徐先生的电话指点,只见一个头不高的青年,手中拎着一件红色棉袄,步履匆匆沿书院路往西行走,民警在确认无误后,突然靠近该男子将其控制并带回李村派出所进行审查。

    在李村派出所,27岁的姜某对自己实施溜门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自去年12月21日开始,以小旅馆,小商店和网吧为作案目标,趁人不注意溜进门内,查看柜台上是否有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品,然后实施盗窃作案。“我也没想到,我这么笨,也不起眼的一个人,竟然能屡屡得手,价值数千元的笔记本电脑,我100元、150元就出手,转身我就进了网吧玩网游,把钱花光后,我就再偷。”姜某对民警供述道。当被问及为什么这次没偷电话电脑而偷棉袄时,姜某竟然供称:“这不快过年了吗,我想等几天就回家过年,我女友说今年要到我家看看,我身无分文,就想着偷件棉衣穿,也好看体面些。”令姜某没有想到的是,其在徐先生店内盗窃电脑时,被店内的视频监控拍个正着,又被逛街的徐先生发现,继而被民警抓获。目前姜某供述作案7起,案值2万余元,该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原野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