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递员酒驾躲进灌木丛 被十几名民警揪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6 05:24:57 字号:A- A+

快递员酒驾躲进灌木丛 被十几名民警揪出

快递员酒驾躲进灌木丛 被十几名民警揪出

快递员酒驾躲进灌木丛 被十几名民警揪出

  快递员这个职业——不容易,风里来雨里去的,天天在马路上跑。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应该慎之又慎,守法开车,如果生命安全没有了,赚钱还有意义吗?但是,总有人抱有侥幸心理,昨天晚上,城阳交警夜查酒驾,一位开面包车的快递员中招了。

  晚上八点多,在城阳区文阳路与阜成路路口,交警正在设点查酒驾。一辆微型面包车突然在路边停了下来,司机推开车门就跑啊,一路窜进了路边的绿化带,不用说,司机是喝酒了。十几名民警立马上前追赶,最终在路边的深沟里把司机逮住了。

  经过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30.4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据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快递员,昨天在送完最后一件快递后,经不住朋友的再三劝说喝酒了。而且,酒后开着小面包上了路。不成想遇到交警夜查酒驾,这下驾照被暂扣了,此后半年,王某都不能开车送快递了。

  朋友喜得贵子,前去祝贺,本来是一件乐事,现在却成了苦事。半年不能工作,得少赚多少钱哪,后悔也来不及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