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抱孩子逆向行车 埋怨对面车辆不让行(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1-19 05:24:26 字号:A- A+

男子抱孩子逆向行车 埋怨对面车辆不让行

男子抱孩子逆向行车 埋怨对面车辆不让行

    如今的城市交通,监控无处不在,大部分驾驶员开车都比较规矩。可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不走寻常路。下面,我们就通过一小段视频,来看看一位违章驾驶员的胆子到底有多大?

    抱着孩子开车,还逆向行驶,这位驾驶员你唱的这是哪一出?视频中的画面发生在昨天早晨8点50分左右的云霄路上。当时,兰女士的哥哥驾驶出租车沿着云霄路由南往北跑,当时云霄路北向南方向堵车非常严重,而就在此时,一辆红色私家车由北向南逆向驶过来,紧接着另一辆也紧跟上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