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妻子痴迷网聊频见网友 丈夫将其打跑要跳楼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腾腾 2015-01-21 11:23:52 字号:A- A+

    妻子隔三差五就与网友见面,这让孟某大为恼火。16日,喝醉的孟某对妻子大打出手,导致妻子离家出走。见妻子迟迟不回家,孟某又爬上自家空调外挂机扬言要跳楼。民警经过五个小时的劝导,将孟某劝下。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孟某被警方拘留。

    家住胶州市郭家庄小区的孟某和妻子张某已经结婚16年了,两人育有一儿一女。由于孟某比张某大6岁,平时对妻子疼爱有加。不料,常年在家无事的张某渐渐沉迷于网络聊天,甚至晚上睡觉前还与网友打电话,对孟某则是冷言冷语。

    16日,孟某从工地回到家中,喝了一顿闷酒后,无意中看到了妻子手机上的QQ聊天信息。孟某从信息的内容判断出,妻子曾经和网友多次见面。这让孟某大为恼火。借着酒劲,孟某将压抑已久的怨恨爆发出来。孟某开始痛骂妻子,随后更是将妻子摁倒在沙发上,用拳头对妻子进行殴打。厮打声、哭喊声惊动了孟某的邻居,邻居报警。接到报警后,胶州市中云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见到警察来了,张某趁机从家里逃了出来。

    当天晚上7点,孟某见妻子还未回家,他知道妻子又像以前一样借机离家出走了。于是,孟某拨打电话报警后,爬上窗外的空调外挂机,扬言妻子不回家,他就要跳楼。接到报警的民警再次来到孟某家楼下,对孟某的行为进行制止,并对他进行劝导。同时,另一路民警对辖区内所有旅馆进行查找,直到晚上11点多,终于将孟某的妻子找了回来。

    

    见到妻子后,孟某终于从空调外挂机上下来并返回房间。此时,已经酒醒的孟某表示十分后悔,称不该对妻子大打出手。不过,孟某的行为已经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警方将其拘留。(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赵敬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