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等车遇路堵醉闹公交车 与男乘客扭打一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1-22 13:13:02 字号:A- A+

等车遇路堵 醉闹公交车

    晚报讯 1月20日,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在武宁路上了208公交车后,突然开始破口大骂,很快引发了乘客的不满。驾驶员郭华立刻开始劝慰男子,没想到对方很快和一名男乘客动手扭在了一起,争执中还碰伤了一名女乘客的头部。

    1月20日下午2时30分许,208路公交车驾驶员郭华驾车行驶至武宁路车站时,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上车后突然开始破口大骂。 “路上堵了10余分钟,他说等了40多分钟。 ”郭华回忆道,男子一边骂一边往车后走,很快引起了车上乘客的不满。“他说他在骂调度,但声音骂得很大。”郭华回忆道,他听见男子骂不绝口立刻起身劝慰,但身边一名指责骂人男子的男乘客很快与之发生了冲突,当车行驶至淮阳路车站附近时,双方动起了手,互相揪住对方的衣服不放。

    郭华从后视镜里发现这一幕后立刻刹车,车上也有乘客起身将两人分开,但骂人男子还是不依不挠地和对方扭在一起,男子好不容易才挣脱随后下车。 10余分钟后,一名女乘客突然告诉大家,双方争执时,不知是谁碰伤了她的头,她拨打了110报警。郭华立刻关上车门,直至开到平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将骂人男子和受伤女乘客带回派出所,几名自愿作证的乘客也一同前往,民警也赶往公交车队调取了随车监控。

    在开平路派出所里,民警一面帮男子醒酒,一面用他的手机联系了他儿子赶到。民警了解到,1月20日中午,这名男子在朋友家吃午饭时喝了不少酒。经过调解,男子赔偿了女乘客500元医药费,而他醒酒后,民警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马晓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